主後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禱告的樹見證集 – 聽人禱告的主

聽人禱告的主

  • 林翰 (小學四年級)

1 0 5 年1 月1 3 日晚上,外婆開車載我要去參加教會的禱告會,到教會附近停好車下車時,才發現停在紅線上。外婆正在猶豫是否要移車時,突然間就被一台騎得很快的機車從側面撞倒,她當場頭破血流昏迷了!那時我的心情很緊張無助,但是馬上就想到要趕快為外婆禱告,我一直禱告、一直禱告,求主耶穌保護拯救外婆。
一會兒,外婆醒了,路人叫了救護車;我在救護車上還是一直禱告,深怕外婆就這樣走了!後來外婆告訴我,她是聽到我的禱告才醒過來的。
到了新樓醫院,經過頭部及腹部的X 光攝影,感謝主,雖然後腦腫了兩個包,幸運的是並沒有腦震盪的狀況。縫了兩針之後,醫生說不用住院只需要觀察,晚上十點就出院回家了。
經過這次的車禍事件,讓我更懂得珍惜跟親人相處的每一天,也更多知道主耶穌是聽人禱告的主,謝謝上帝!謝謝主耶穌!我要更愛祢。

本文章版權屬於富強教會禱告服事團隊, 歡迎分享見證主恩,但僅限以網頁分享, 勿擷取複製、變更、再發佈

Check Also

禱告的樹見證集 – 絆腳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