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禱告的樹見證集 -無限的思念寄望於天上的相見

無限的思念寄望於天上的相見

  • 許蕙君

2 0 1 4 年9 月, 醫生診斷爸爸的生命約剩半年的時間; 這消息對家人而言是晴天霹靂,來得突然,不知如何面對。唯一想得到的就是到教會寫代禱卡,請中保代禱團隊一起禱告來搖動上帝的手;更期望神成就我2 0 多年來的願望,全家歸主。

在家人取得照顧上的共識後,爸爸卻突然昏迷了。急診醫生告知必須要洗腎才能維持生命, 不然就只剩1 0 天左右的時間。這讓家人好不容易才構築好的「還有半年」的心牆瞬間崩潰瓦解。我們決定不要讓爸爸承受更多痛苦而放棄洗腎治療。
生命的長短在於神,我著急的是爸爸還未認識這位生命的主。許多教會牧者和弟兄姐妹知道爸爸的事之後一直為我們禱告,於是,同心合意的愛與禱告揭開了一連串神蹟奇事的序幕。
首先,爸爸在加護病房時,許多同事、教會牧者和長執來看爸爸,為他禱告後都對他說:耶穌愛你喔!幾次之後,爸爸憤怒想打人的手漸漸不再舉起來,面容也開始透露出內心的平安。
隔天,爸爸順利轉入安寧病房後竟然清醒了,教會探訪組的同工知道後就來探望他。分享詩歌時爸爸一直流著眼淚,當長老問他是否願意決志成為上帝的兒女,他竟然點頭答應要受洗歸入上帝的名下。除了迪聖和我,我的家人都還未信主,他們也都同意爸爸的洗禮。這讓我與迪聖興奮不已,馬上和牧師約定當天晚上七點半來洗禮;但我內心卻想再晚半小時,讓表弟有機會參與,只是聖靈感動我不要更改時間,於是我順服上帝的帶領。晚上牧師來為爸爸施洗時,表弟竟比平常早半小時到,一同經歷這次洗禮的整個過程。洗禮之後,一直都不願吃東西的爸爸吃了餅和葡萄汁,正當大家在為爸爸洗禮之事高興時,爸爸又因高燒叫不醒了。我這才明白神不讓我更改時間的美意。

爸爸受洗後我經常問:你知道耶穌愛你嗎?你會跟神禱告嗎?他都堅定地點頭。雖不能到教會禮拜,但神的愛讓爸爸每天都很平安,連媽媽在照顧的過程中,也都感受到神在爸爸身上奇妙的安排。
爸爸在住院第十天中午於睡夢中被上帝接走,那安詳又英俊的面容帶給家人很大的安慰。
短短十天內爸爸信主只證明一件事,那就是代禱的力量!
2 0 1 5 年的7 月, 媽媽、姐姐和外甥女三代一同受洗。爸爸最後的生命見證了聖經所說:「一粒麥子落在地裏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雖然仍舊想念爸爸,但我們確信將來有一天我們

都要在天上相見。

本文章版權屬於富強教會禱告服事團隊, 歡迎分享見證主恩,但僅限以網頁分享, 勿擷取複製、變更、再發佈

Check Also

禱告的樹見證集 – 聽人禱告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