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禱告的樹見證集 -基督是我家之主

基督是我家之主

  • 李慧雯

我的爸爸每天的中午都會整理我們家中廚房的垃圾,他會把一大袋的垃圾從側門提到斜坡處。1 0 3 年1 2 月3 日那天爸爸摔倒了。他一直呼喊媽媽,讓媽媽以為爸爸是要叫她起床,結果卻不是想的那樣。當時我還不知道爸爸摔倒,因為我在鹿鹿的家烘培教室工作,不在他們身邊。
隔天早上媽媽帶爸爸去大湖的診所檢查他摔倒後身體的情況,到診所外面時爸爸又第二次摔倒。在家人的關心及朋友的熱心介紹下,爸爸到屏東一家由高雄醫學院骨科醫生出來開業的診所就醫。X 光片的結果是頸椎下有兩節垮掉,尾椎上有一截裂開,裂開處以上4 節生骨刺。經過這次受傷,爸爸變得非常虛弱也非
常消極,不但完全放棄自己、拒絕所有食物,甚至說自己已準備好要去見上帝了。
但是,爸爸跟我都有很單純且堅定的信仰,一切都放在禱告中,只有不住地禱告,不住地讚美,一股力量就像湧泉進入我的心中。我更堅定對主的信心,只要相信就會成就,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
教會的侯醫師介紹我們到台中國軍8 0 3 總醫院找杜昱育醫師,我們在1 月2 日前往台中。因為爸爸行動不便,開車的老公不敢把車開快,即使在高速公路,他總是顧慮著爸爸的安全;到醫院時,陪伴爸爸的親伯父背爸爸下車,下車後也是伯父用輪椅推爸爸進醫院。這些事讓我感受到基督信仰家庭中的長輩們都有著一顆單純且彼此扶持關愛的心,讓我更確信基督是我家之主。
在8 0 3 醫院爸爸接受從脊椎到雙腳翻來覆去的檢查,片子不知道照了多少張。最後的檢查結果,我們回到診所請杜醫師解釋檢查報告。醫生的診斷是類風溼性關節炎,雙腳都有,右腳更為嚴重。杜醫師認為右腳必須開刀治療, 並決定1 月1 9 日住院,1 月2 0 日開刀。蔡牧師在1 月1 9 日下午打電話給我, 簡單的聊天後要我拿電話給爸爸。他在電話中帶領爸爸為了1 月2 0 日的手術禱告,使我深深感動,怎麼有一位牧者這麼用心的關懷他不認識的老人呢?那就是上帝的愛。在開刀治療的過程中我寫了代禱卡, 這是3 8 年來從未有過的經驗, 我經歷了神的愛, 心中有奇妙的感覺;這種感覺是前所未有的――來自上帝的愛深深地注入心中,如泉湧流不息。1 月2 0 日下午六點半手術順利結束。
照顧爸爸的過程有許多挑戰。爸爸右腳開完刀後,我必須趕回台南陪媽媽預備1 月2 2 日要進行的右手腕隧道症候群手術;1 月2 4 日我又奔回台中8 1 6 醫院。因有屬靈的同伴以及中保代禱團隊幾乎不間斷的接力為我們這一家代禱,讓我感受到神祂愛我至極。特別神也安排媽媽在國軍北區中清院區開刀,有媽媽娘家很多親人與台中南屯教會的表姊夫和表姊來關心。我們父女並不孤單,雖然過程是艱辛又充滿挑戰,但我的信心就像米勒先生的信心乘7 次方那麼多。
最要感謝的是我們的阿爸父上帝,富強教會蔡牧師、牧師娘以及所有疼我們的兄弟姊妹及中保代禱團隊馬拉松式的接力禱告,在整個過程中讓我感受無比的甘甜,原來禱告是這麼有能力的。上帝是聽禱告的神,祂有祂的時祂的期,祂是無限的,我們是有限的,祂是我們可以投靠的港灣,也是醫治顧守我們的權柄者,萬項事攏可對祂求,祂攏總愛聽,阿們。

本文章版權屬於富強教會禱告服事團隊, 歡迎分享見證主恩,但僅限以網頁分享, 勿擷取複製、變更、再發佈

Check Also

禱告的樹見證集 – 聽人禱告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