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24年 04月 30日 星期二

禱告的樹見證集-一生最美的祝福

一生最美的祝福

  • 黃育芳

柏勳在國中畢業後,便前往阿根廷留學十年,這十年間柏勳在卓牧師的帶領和教導下認識了上帝,福音的種子也深植他的心。
因著父親生病,身為長子的他毅然決定回國,盡心照顧父親並繼承家業。雖然和家裡的信仰不同,柏勳仍積極尋找教會,感謝神帶領柏勳進入富強教會這個大家庭。
1 9 9 8 年1 1 月我去南投三育書院參加一個教會辦的活動,當時我還不認識神。帶領活動的弟兄們都很熱情,正值適婚年齡的我,心中突然有個感動,向神禱告說:「上帝啊,我並不認識祢。如果祢是一位真神,請祢介紹一位信主的男生讓我認識。」同年的1 2 月透過友人的介紹認識了柏勳,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柏勳拿了一張聖誕晚會的邀請函送我,表明他在教會聚會,目前是一位慕道友。頓時,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心中想起之前那個不經意的禱告。於是我又向神說:「上帝啊,才一個月耶,如果這個人是祢要介紹給我的,請祢帶領我們前面的腳步吧。」交往時柏勳帶領我上教會,我也開始讀聖經並學習向神禱告,我們很喜歡教會的生活, 弟兄姊妹彼此相愛, 彼此扶持。2 0 0 0 年我們帶著大家的祝福,在教會完成了我們的終身大事。
結婚之後我們也和一般人一樣,遇到許多問題和困難,像是與夫家各種關係的磨合,學習經營家業以及孩子的教養問題,常常是有口難言。所以平日我們會透過禱告,將我們的難處告訴神;很奇妙的,神總會在適當的時間為我們解決難題,而且結果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記得生大女兒時,柏勳去香港出差,我發生嚴重的血崩,情況非常危急,醫院發出病危通知。情急之下家母跪著為我禱告求上帝,求神醫治我並且保全我的性命。感謝神的看顧及恩典,剛好全醫院正在開醫學會議,各科的醫生全力出動搶救我。感謝神出手搭救,帶領我走過死蔭的幽谷。幾年後,我求神再賜給我一個孩子,讓我有足夠的勇氣不因之前的血崩而害怕。感謝神的垂聽,生產不但快又順利,而且還賜給我一個可愛的兒子。
家母經歷神醫治我的神蹟,不但跟著我們來教會,而且也受洗了,深深體會神就是愛,並且將福音傳給我的姨媽們,神的愛充滿在姨媽們的心裡,現在所有的姨媽們都受洗成為基督徒。聖經說:「一人信主,全家得救。」我相信神的應許永不落空,將祝福我的家庭和家族,讓我的親人們都能同享救恩的美好。
曾經有一位長輩告訴我說:「妳啊就是因為八字好,丈夫才那麼疼妳,孩子這麼乖巧,沒有什麼煩惱。」其實誰沒有煩惱呢?但我很感謝神,在柏勳出國留學時揀選他,讓他成為我們與神連結的枝子;更體會神很愛我,在我還沒認識祂之前祂就先愛我了,並且為我預備一位好丈夫,改變了我的一生;而柏勳也虛心接受神的教導,如今才能成為一位孝順的兒子,體貼的丈夫以及愛孩子的父親。
認識柏勳以前我也是信奉傳統民間信仰的,但為什麼現在我們相信神?因為不管在家庭、工作和各樣關係上,我們都藉由禱告親身經歷神的同在,祂是我們隨時的幫助,讓我們有倚靠有盼望,認識神真的是我們一生最美好的祝福。

本文章版權屬於富強教會禱告服事團隊, 歡迎分享見證主恩,但僅限以網頁分享, 勿擷取複製、變更、再發佈

Check Also

禱告的樹見證集 – 聽人禱告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