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禱告的樹見證集-因為信靠祂,我的生活充滿恩典

因為信靠祂,我的生活充滿恩典

  • 林純如

一年前一珍長老邀我加入代禱團時,我沒有答應,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好。過了三個月後我順服神的呼召正式加入,現在連我先生正義長老也加入代禱團,感謝主。
第一次進入代禱室感到有些陌生。當我坐定,叫了一聲:「親愛的阿爸父神」,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往下掉,而且停不下來。心裡有一個感動,好像父神在對我說:「女兒啊,妳怎麼現在才出現呢?」
回想當年,第一次踏入教會是我的結婚典禮。我從一個信仰民間宗教的人,因為婚姻成為名義上的基督徒。走過三十年,今年上帝讓我有勇氣站在台前為祂做見證,我相信這是上帝美好的旨意,為了不違背上帝的心意,我就接下這個神聖的任務。
大家都知道我叫林純如,也有很多人叫我小阿姨,因為在家我排行最小;我也是「正義的人」,因為我的先生就叫陳正義。我的個性一向直言,這篇見證全都是事實,否則我是會被上帝打屁股的。
第二次踏入教會,距離結婚已經九年後。因為上班的關係,週日都無法休假,結婚後一直沒機會到教會認識主。但因為公公突然的過世,慌亂中請王忠信牧師幫忙,讓我非常驚訝教會的會友不但不怕入殮儀式,還會在遺體上獻花,讓我感到不可思議,因為在民間宗教這是不可能的。此後我更感到教會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地方,這時我才真正的走進教會,並學習如何服事教會及服事人。我喜歡美食,對我來說拿鍋鏟比拿筆更為輕鬆,因此在教會我喜歡煮好吃的食物和大家分享;得到讚美時,我就很開心。所以每當教會大節慶時,準備餐點就是我服事主的方式。
兩年前,我脊椎移位,壓迫到左腳神經;透過李碧雪教授的幫忙,接受手術治療。當時心裡很害怕,擔心有後遺症。進手術室前,牧師娘及一珍長老來到我病房關心我,陪我禱讀聖經並為我禱告。之後當我躺在推床上,一切情形改變了,我一點都不害怕,而且感到異常的平安,好像要上戰場的勇士。感謝主,手術一切順利,目前走路雖然還有些不自然,但醫生說:這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感謝主。
信主四十年了,要用三言兩語來表達見證實在困難,先分享南廷考研究所的經歷吧。南廷考台大研究所時,報考者有1 4 4 名,錄取5 名,他是備取第一順位。我為此一直的禱告,終於接到校方通知,要南廷當天就去學校註冊。詢問後才知道,因為有一位女孩準備到國外留學,因此南廷才能得著這樣的機會。另外在南廷考上中鋼工作前,他是在新竹中強光電上班,日以繼夜地工作很辛苦。中鋼那時要招考員工, 共有1 2 0 2 個人爭取這個工作機會,最後只錄取2 位。在人看來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但透過我們夫妻不停地禱告祈求,最後也幸運的錄取了。現在南廷的工作每天下午4:3 0 就下班了。他第一天從中鋼下班時,看到傍晚的太陽還掛在天邊,感動地流下男兒淚,並說這不是上帝的恩典
是什麼呢?
南廷終於在今年結婚了。在這之前我一直逼他趕快結婚,逼到他都不想回家。猛然我才想起要寫張代禱卡為南廷的婚姻禱告, 也請芥菜小組的兄姐在每次聚會中提名代禱。感謝主, 3 7 歲的他終於自己開口說要結婚了。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他自己寫了張代禱卡,透過代禱團隊的代禱,主保守婚禮當天從文訂到教會婚禮並婚宴現場,一切的過程都出奇的順利,有1 0 2 位兄姐來參加婚宴,而且是個好天氣。
感謝主,因為信靠祂,我的生活充滿恩典。

本文章版權屬於富強教會禱告服事團隊, 歡迎分享見證主恩,但僅限以網頁分享, 勿擷取複製、變更、再發佈

Check Also

禱告的樹見證集 – 聽人禱告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