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禱告的樹見證集-聽禱告的主,顧念我們的神

聽禱告的主,顧念我們的神

  • 馬哲申

每當到醫院去,在掛號批價處,或是在候診室,或是在大廳中,或是在走廊上,看到許多待診的病人,心中常會浮起一個念頭: 「若是主在這裡該有多好! 」祂這時若在這醫院裡,看到這許多的病人,他只需來回走走,用手摸一下病人,或只是說一句話,病就都好了,這許多人的痛苦就解決了,好多人就信祂了。
可惜祂只是在兩千年前,在以色列的加利利地區,醫治過大批的病人,顯出祂的大能。現在我們好像是不能像那時加利利海周邊的人那麼幸運,不能再看到這種天恩滿溢,來者不拒,隨到隨醫的景象。
那時的人真比我們享有更多的福嗎?來到富強教會之後,知道教會有一個中保代禱團隊,好幾次有迫切代禱的需要,填了請求代禱的卡片,禱告都蒙了應允。一方面心中很詫異這幾次幾近神蹟式的醫治,及遠超過我預期的結果,另一方面也充滿了感恩。
當然我心中明白,神不見得每次一禱告,病就馬上好了,或問題馬上就解決了,但至少在這一段時間內,藉由禱告,親人很嚴重的病情,或是特別的需求,都蒙了應允。好似來到加利利湖邊,在施恩的主面前懇求,祂就答應了。這是很奇妙的經歷,體驗到祂仍像兩千年前一樣,是一位聽禱告的主,是真正顧念我們的神。

本文章版權屬於富強教會禱告服事團隊, 歡迎分享見證主恩,但僅限以網頁分享, 勿擷取複製、變更、再發佈

Check Also

禱告的樹見證集 – 聽人禱告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