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2022.6.19 主日禮拜-加倍感動我

◆主禮:許雅茹 傳道

◆講題:加倍感動我

◆聖經:列王紀下二章5~11節

2:5 有一群耶利哥的先知來見以利沙,問他:「你知不知道今天上主要把你的老師接走?」 以利沙說:「我知道;可是我們別談這事。」

2:6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你留在這裡;上主吩咐我到約旦河去。」 以利沙回答:「我指著永生的上主和你發誓,我絕不離開你。」於是他們一起走。

2:7 有五十個先知跟他們到約旦河。以利亞和以利沙停在河邊;五十個先知站在離他們不遠的地方。

2:8 以利亞脫下他的外袍,捲起來,用它擊打河水,水就分開。他和以利沙走在乾地上,到河的那一邊。

2:9 他們過河後,以利亞問以利沙:「我被接去以前,你要我為你做什麼?」 以利沙說:「請把你的能力加倍給我,使我成為你的繼承人。」

2:10 以利亞說:「那是很難答應的要求。不過,如果你看見我被接去,你就會得著;否則,你就得不著。」

2:11 他們一面走一面談。忽然,一輛由幾匹火馬拉著的火焰車來到他們二人中間,以利亞在一陣旋風中被接到天上去了。請輸入文字

2022.6.19 第一堂主日禮拜

2022.6.19 第二堂主日禮拜

Check Also

2024.03.24台南神學院奉獻主日講道-傳到地極-劉立仁 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