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我要述說上帝的大權能 – 2020/8/30

日期: 2020年8月30日

講員: 林榮郎牧師

題目我要述說上帝的大權能

聖經詩篇七十一章16~24節 ; 約翰福音十章10節b

詩篇七十一章16~24節

我要來說主——耶和華大能的事;我單要提說你的公義。

神啊,自我年幼時,你就教訓我;直到如今,我傳揚你奇妙的作為。

神啊,我到年老髮白的時候,求你不要離棄我!等我將你的能力指示下代,將你的大能指示後世的人。

神啊,你的公義甚高;行過大事的神啊,誰能像你!

你是叫我們多經歷重大急難的,必使我們復活,從地的深處救上來。

求你使我越發昌大,又轉來安慰我。

我的神啊,我要鼓瑟稱讚你,稱讚你的誠實!以色列的聖者啊,我要彈琴歌頌你!

我歌頌你的時候,我的嘴唇和你所贖我的靈魂都必歡呼;

並且我的舌頭必終日講論你的公義,因為那些謀害我的人已經蒙羞受辱了。

 

約翰福音十章10節b

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第一堂台語講道影音

第一堂獻詩影音

第二堂華語講道影音

第二堂獻詩影音

講道大綱

主日為大眾傳播新眼光電視奉獻主日,林榮郎牧師前來請安並邀請大家關心大眾傳播事工及奉獻。

 

牧師見證他獻身成為傳道人直到退休後的服事,這一路充滿神奇妙的作為與恩典,小時候祖父已經將他獻給主用,甚至在遺囑裡特別叮嚀,所以獻身服事神是林牧師的命定,雖然祖父留下不少財產,但因父親經商失敗,家業都沒了,不過感謝上帝,正因為兩手空空,更能體會上帝供應一切所需。而祖父的家業至今都沒了,但當時祖父奉獻建造的長興教會,至今仍屹立在仁德太子廟地區繼續成為傳基督福音的燈塔,可見世間財物、地位、名聲…都會消失或遺忘,唯有為主所做的必得百倍並永遠長留。

 

牧師分享他的獻身服事之路,確實不是一條易路,但就如詩篇七十一篇所述說的,祂的權能何其大,我們越發頌讚祂的大能、越發傳揚祂的作為,祂必拯救、賜福、並供應一切。林牧師特別分享他退休後,繼續為主所用,沒想到上帝更疼他、更重用他、也更榮耀主名,特別是他的好歌喉,讓他有機會成為網紅,也讓他有更多機會可以為主做見證。【詳細的見證分享,請大家聆聽主日信息影音】

 

因為林牧師有這樣的經歷,更能體會現代媒體的影響力量非常大,所以教會應該要關注在大眾傳播的事工與產生的果效,並善用這樣的工具來傳福音,邀請所有的兄姊為新眼光電視台奉獻與禱告。

Check Also

2024.04.21大眾傳播奉獻主日禮拜講道-新眼光的生命-曾瑞平 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