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禱告的樹見證集-十字架的愛――改變

十字架的愛――改變

  • 劉國珍

我是第一代基督徒,在富強教會聚會大約已經三十年。我這一生最大的祝福,就是有耶穌住在我心裡面。
在祂沒有難成的事,但並不代表從此以後就非常順利。人生歷程中各種艱難困苦、窮乏失意,靠著主耶穌,磨練成堅強不屈的意志,從艱苦奮鬥中獲得從上帝那裏來的勝利。
回想上帝帶領我走過生命中所經歷的各種困境,心裡就充滿感恩,上帝的奇妙恩典我根本述說不盡。
我的寶貝兒子哲豪3 歲時,在幼稚園下課時間與同學坐在鐵製的地球儀裡,外面的同學把地球儀轉得非常快,裡面的小朋友出於頑皮將哲豪推了出去,哲豪因此受了傷害。經緊急送醫急救,從此以後他的腳就不良於行。
我這個心痛的媽媽像發瘋似的,那邊有名醫或是親友介紹香火興旺神明靈光的寺廟都有我們的足跡。每天的生活,除了在工廠忙碌之外,其餘時間幾乎都被尋訪名醫或寺廟的行程佔滿。日子一久,體力透支又求救無門,身心俱疲。看到孩子平衡感越來越差,常常走沒幾步路就跌倒;有幾次因外傷骨折傷勢較嚴重,必須送去醫院治療。我的心情糟透了,常有一個問題浮現心中:為什麼是我的孩子?
有一天早上,我在教會對面住家頂樓曬衣服,突然看到富強教會的十字架,心中感覺有一種特別的平安,也讓我想起當年信昌和我就是在富強教會結婚的( 未信者的第一對) 。於是我放下手邊的工作,牽著哲豪走進教會,走到十字架前,眼淚不停流下,神的平安流入心中。當時的感動實是筆墨難以形容。
感謝上帝的恩典,感謝富強大家庭的愛,特別是陳萌祿牧師、秋芳牧師娘體恤我工廠忙碌,義務幫我照顧哲豪;感謝富強大家庭老前輩和兄姐們對哲豪的關懷;更感謝夏文學牧師、謝淑華牧師在慈恬、哲豪成長過程關心與陪伴,讓孩子們身心靈都能健康發展( 尤其哲豪沒有得自閉症) 。
三年多前透過瑞華姐介紹,哲豪和佳旻得以認識並交往,但卻遭到佳旻雙親的反對,特別是佳旻家庭信奉佛教且父母已看中一位四肢健全條件不錯的男孩為對象。父女冷戰數天之後,基於父母的愛( 就像天父愛我們一樣) ,丁爸爸主動對佳旻提議到廟裡問老師( 俗稱仙仔) ,佳旻隨即將訊息通知哲豪,哲豪也立刻通知我。當天佳旻迫切禱告,求上帝掌權帶領佳旻和哲豪的婚姻,哲豪和我也同心祈求。隔天清晨是我參與中保代禱服事的時間,進入禱告室,雙膝跪下迫切禱告,像個孩子似的將心中的重擔完全交給耶穌,切切懇求主耶穌幫助這對深愛著對方的年輕人。
在禱告中,心中滿有平安,好像上帝都已知道,並應許祂必掌權。
回到家,滿有信心地告訴哲豪放心去上班吧,一切交託給神,相信神必掌權。
丁爸爸及佳旻在寺廟中經過一番佛教儀式的折騰後,師父要佳旻搏杯三次決定。竟然將婚姻大事交給三個杯決定?經過千鈞一髮的緊張時刻之後,高聲歡唱耶穌全勝利。上帝垂聽佳旻及我們的禱告,掌權帶領一切,哲豪與佳旻順利完成婚姻大事,如今已生下可愛的女兒。感謝滿有憐憫慈愛的神,他是又真又活的神,哈利路亞讚美主!願我們一切所行能在祂喜悅的路上,全然順服祂。感謝神賜給這對年輕人一條恩典之路。阿們。

本文章版權屬於富強教會禱告服事團隊, 歡迎分享見證主恩,但僅限以網頁分享, 勿擷取複製、變更、再發佈

Check Also

禱告的樹見證集 – 聽人禱告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