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福音禮物•天國價值 – 2019/12/15

日期: 2019年12月15日

講員: 夏文學牧師

題目:福音禮物•天國價值

聖經以賽亞書五十二章7節;提摩太前書二章4~7節

 

以賽亞書五十二章7節

那爬山越嶺而來的使者,他的腳蹤多麼佳美!他奔跑來報好消息─是和平的好消息;是得勝的好消息。他對錫安說:你的上帝掌權了!

 

提摩太前書二章4~7節

上帝要人人得救,都認識真理。這真理就是說:只有一位上帝,在上帝和人之間有一位中間人,就是成為人的基督耶穌;

他犧牲自己為要使人類得自由,證明了在時機成熟的時候,上帝要人人得救。

為了這目的,我奉差遣作外邦人的傳道者和使徒,作教師來使他們相信並認識真理。我沒有撒謊;我所的都是真的!

第一堂台語講道影音

第一堂獻詩影音

第二堂華語講道影音

第二堂獻詩影音

講道大綱

        本主日是待降節第三主日,也是今年最後一次聖禮典,有許多朋友成為了神國的家人,特別是有不少幸福小組的BEST受洗成為神的兒女,牧師勉勵大家要努力把福音的禮物送出去。

 

         這份上帝所賜下的福音禮物就是主耶穌基督,在今天的主題經文以賽亞書五十二:7有寫到這位福音使者的腳蹤,那爬山越嶺而來的使者,他的腳蹤多麼佳美!他報給我們好消息,就是和平的好消息;是得勝的好消息;是上帝掌權的好消息。在另一段主題經文提摩太前書二:4~7提到這是一個”傳人人得救”的好消息,上帝要人人得救,都認識真理。並在上帝和人之間設置一位中間人,就是成為人的基督耶穌。祂犧牲自己為要使人類得自由,證明了在時機成熟的時候,上帝要人人得救。而寫這封書信的保羅在第七節講到他自己受差遣也是為了這個目的,我奉差遣作外邦人的傳道者和使徒,作教師來使他們相信並認識真理。

 

        因此牧師勉勵所有人要看見天國價值並學習保羅傳福音。牧師說主耶穌降生的目的就是使人類得自由,人人都得救,這是天國最高的價值。所以要學習保羅當福音使者,帶領好友、親人、Best相信耶穌並認識真理。

 

        在這個待降福音節期,我們教會陸續在三個主日,接納42名兄姊施洗,成為新家人。牧師特別感謝教會間今年的7個幸福小組,在8~11月,同心合力推動福音佈道。在此要呼召全體會友,一起領受福音使命,追求天國價值,共同投入傳福音,救靈魂的大使命。

 

        最後牧師要大家謹記主耶穌的宣告:「天國的福音先要傳遍天下,向全人類作見證,然後歷史的終局才會臨到。」 (馬太福音廿四:14)

Check Also

2024.04.21大眾傳播奉獻主日禮拜講道-新眼光的生命-曾瑞平 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