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禱告的樹見證集 – 不放棄我們的天父

不放棄我們的天父

  • 李聖文

感謝耶穌讓我能夠在這裡見證祂對我的愛。
去年九月我當選台南中會青年部部長,職責是邀請教會的青年在信仰路上一同向前行。那時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做,該如何帶領台南的青年?自己有沒有這樣的能力?我甚至不知道耶穌要我們往哪裡去?
不確定的茫然持續到十一月,南中青年部邀請各教會的青年領袖,舉辦了一場青年事工分享會。在當中有四位民族路教會的青年領袖,他們知道我是明年的青年部部長,所以建議我辦一個活動,就是在今年3 月2 6 日舉辦的連加恩醫師佈道特別聚會。
這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連加恩醫師是一位奮興佈道家,對神的話語十分渴慕,所傳講的道帶有神的能力,所到之處都能看見神在那地方所做的工。但是承辦這個特別聚會我的壓力非常大,心裡常有聲音說:我能夠做到嗎?我能處理好這次的佈道會嗎?會有很多人來參加嗎?心中有很多疑問,卻不知哪裡來的信心,我答應和民族路教會的青年領袖、南中青年部的同工開始籌備這個聚會。
決定要做了,但我們不知該從哪一件事開始。時間緊迫、人力缺少一直是我擔心的事;雖知道這兩件事急需解決,卻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在欠缺經驗、混沌不解的茫然裡,每一次的籌備會我心中一直有一股莫名的興奮在心裡面蠢動。
籌備過程中要決定場地與使用方式、各教會同工協調服事等等問題,雖然心中那股興奮一直都在,可是因為還未看見神的祝福,眼光只聚焦在自己的擔心及害怕,讓那時候的我背負極大的壓力。
在一次的會議結束時,突然有一位同工提議在場所有的同工為我禱告,求神帶領我在籌備當中有力量往前行。在禱告中我終於開眼看見神的恩典。這籌備的路走來有許多的恩典早在我們當中運行,神的愛一直與我們同在,從未離開我們;只是我們定睛在擔憂、害怕之中,遮蔽自己而看不見神的恩典。感謝耶穌不因為我擔心害怕就離開我,而是更愛我、更加地帶領我成為團隊的祝福。
感謝耶穌垂聽我們的禱告,感動1 0 0 多位弟兄姐妹一起同工, 帶領1 0 0 0 多人來到富強教會參加這次的佈道特別聚會。這一切除了要感謝青年部、民族路教會、富強教會的青年委身服事,更要感謝自始至終從沒放棄我們的天父,不因為我們的有限而不帶領我們,而是將加倍的祝福賞賜給我們,使用我們成為福音的出口、祝福人的管道!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馬太福音7 章7 ~ 8 節)
當我們願意每一天都來到天父面前,用禱告親近祂,將一切所需交託給祂,我相信祂必垂聽我們的禱告,也會帶領我們前方的腳步!因為祂是那位愛我們的天父, A M E N!

本文章版權屬於富強教會禱告服事團隊, 歡迎分享見證主恩,但僅限以網頁分享, 勿擷取複製、變更、再發佈

Check Also

禱告的樹見證集 – 聽人禱告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