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禱告的樹見證集 -讚美「耶和華以勒」

讚美「耶和華以勒」

  • 李慈寶

兒女乃是神所賜的產業,作父母的我們,不僅要關心兒女的身體健康與靈命和品格的建造,最重要的是,不管孩子在任何階段,都要將他們的事帶到神的面前禱告。特別是在面對彎曲悖謬的時代,基督徒父母更需要使用禱告的權柄為自己的兒女做屬靈的遮蓋。
我家老二瑞安今年上大四,七月起開始為期一年的飯店實務實習。四月中我為他寫了一張「找到適合的實習機構」的代禱卡。因為當時也不知道他會被分派到哪一個縣市實習,我們只能禱告,單單仰望神的預備與帶領。
五月初,高雄漢來飯店到學校徵實習生,徵選人員知道他是基督徒,加上之前打工時的優良記錄,對他的印象特別好,於是瑞安在多人徵選中被選上。在許多同學都還沒找到合適的實習機構時,瑞安已在上帝的安排下被分配到這家五星級的飯店實習。在良莠不齊的飯店實習機制中,能在一個優質的飯店實習,深信這是神給瑞安的恩典,再一次驗證祂是垂聽禱告的神。
實習前的一次受訓,帶領他們的上司在眾實習生中唯獨稱讚瑞安應對得體懂禮貌,在上司心中留下不錯的印象,這對瑞安未來一年的實習工作大有幫助;更是對他正面的肯定與信心的提昇。雖然未來挑戰還很多,但在實習過程中,瑞安不斷體驗上帝的同在與真實,對神的信靠與認識也更加深刻。
據瞭解,以往在漢來實習的學生大部分是國立大學的學生,今年卻徵選瑞安與他三位同學(南部唯一私校的學生)。從他的分享中,我們心中清楚知道,這若不是神的預備哪會有如此的機會?令我們感到十分的寬慰和感恩。

再者,在中保同工持續的禱告中,神特別為瑞安預備舒適明亮的租屋處,還有信任的同學同住,當我們走進租屋處時,更清楚知道神的預備與同在。
這一切都是神所成就的,我們無法做什麼事。我們的神是信實、美善的神,一切都是神的恩典與預備;感謝祂恩待我們的孩子,更讓我們在禱告中經歷祂的帶領。同時也感謝代禱同工們的守望與禱告,求神繼續賜福瑞安在飯店的實習工作能順利平安,在工作中能榮耀見證主的名,願將一切榮耀歸給愛我們的神。

本文章版權屬於富強教會禱告服事團隊, 歡迎分享見證主恩,但僅限以網頁分享, 勿擷取複製、變更、再發佈

Check Also

禱告的樹見證集 – 聽人禱告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