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禱告的樹見證集 – 戰勝仇敵還得勝有餘

戰勝仇敵還得勝有餘

  • 廖秋萍

我和家銘都是第一代基督徒,是他帶領我認識上帝的。第一次進到教會,我就被詩歌和溫暖的氛圍所感動,吟唱中眼淚神奇地流下,手也不自覺地跟著高舉一起敬拜。現在回想起來是上帝在觸摸我,在我生命中動工,感謝主!二年後我決定受洗。成為基督徒後,卻因為教會離家甚遠,先生又常在國外工作,加上並未參加小組聚會,沒有肢體生活,以致於成了週日基督徒,漸漸地遠離了愛我們的神。
這兩年上帝找回我們這家在外飄蕩迷失的羊兒。因搬家的緣故,我們開始尋找新家附近的教會,終於找到適合我們全家的教會,那就是富強教會。第一次到富強就受到很多關懷,感覺真好,這是一間充滿愛的教會。後來參加了小組,最近也參與了教會主日學服事工作,我們全家漸漸地恢復了與神親密的關係。在教會這兩年經歷了先生脊椎開刀,兒子因熱痙攣住院,但靠著迫切禱告與弟兄姐妹的代禱,幫助我戰勝了一切困難和恐懼。聖經記載:「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這是上帝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祂的話真是大有能力,我也學習完全的交託與等候這重要的信仰功課,自己也在不斷的操練中經歷神,感謝主!

家銘因工作的緣故需要時常搭坐遠途飛機,而導致脊椎神經受損,無法久坐或站立;之前就已經開過一次刀,這次是二次職業傷害。醫師建議開脊椎微創手術,好處是手術傷口小、恢復時間快、三天就可以出院,於是先生就聽從醫生的建議決定開刀。開刀當天我一個人在手術房外等了4 個鐘頭,心想不是小手術嗎?怎麼還沒出來?心裡的不安悄悄來臨,焦慮中身旁又沒有親人和朋友,於是就開始禱告,求神在醫治過程中保守看顧先生的心懷意念,與他同在賜下平安……。禱告完,護士就通知可以到恢復室等候。感謝主!祂真是聽我們禱告的神,頓時,所有的焦慮不安都離開了。

在身體復原的過程中,先生感覺腳一直沒有好轉,大拇指痲痲的沒有反應。去看了其他的醫生,聽到很多負面的回應,但我和先生不氣餒、樂觀面對、倚靠上帝,不斷地祈求禱告,相信神一直與我們同在。詩篇3 7 章5 節: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現在先生的腳已復原得很好,持續工作中。
很感謝小組家人的愛和代禱。每次兒子發生熱痙攣住院,都是家銘在國外工作無法在身邊陪伴的時候;但我有全能的上帝與一群可愛溫暖的小組家人陪伴,心中就沒有懼怕,能戰勝仇敵還得勝有餘。總覺得上帝讓我們家恩典滿滿,在困難中也蒙保守。主啊!謝謝祢恩待我們全家,我要將一切的榮耀歸給祢直到永遠,阿們。

本文章版權屬於富強教會禱告服事團隊, 歡迎分享見證主恩,但僅限以網頁分享, 勿擷取複製、變更、再發佈

Check Also

禱告的樹見證集 – 聽人禱告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