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禱告的樹見證集 -祂救贖我脫離惡者,賜給我重生的生命

,賜給我重生的生命

  • 林惠蘭

記得第一次到富強教會,蔡政道牧師問我為什麼來教會?因著真實的經歷, 我回答說因為那些所謂的救世眾神跟主耶穌P K 過,主耶穌贏了,我就來了。
2 0 1 1 年7 月2 3 日那晚, 或許是長期累積的壓力, 也或許是撒旦的攻擊,我從一個非常樂觀的人,一夜之間因著一場噩夢演變成情緒失控的重度憂鬱症患者。那晚被送進急診室後,因為已是農曆六月底,家人怕我萬一被送進精神病院更不妥,趕緊把我帶回家。之後的日子我被關在家裏不能出去,每天恍恍惚惚睡不著覺,好不容易熬過農曆七月,才開始去各大醫院診所看身心科。
服用藥物之後,很多的副作用讓身體不舒服,而且症狀並沒有改善,心悸、恐慌、氣喘、耳鳴更加嚴重;更奇怪的是每天不停打嗝、吃不下東西,體重一下掉了十五公斤,淚腺也阻塞。真的是欲哭無淚,痛苦到想從地球消失的念頭時常浮現在腦海。
這期間信主二十幾年的姊姊跟她教會的姊妹們一直在為我代禱,家人和我的工作夥伴也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四個月後,一位大學同學來看我,她教我禱告,當時我只能跟著她一句一句地唸; 這位姐妹後來陸續寄了一些福音書和C D 給我。漸漸地, 恐慌的心情有些改善。也許是神的應許,經由朋友的帶領,終於讓我找到一位適合我、專業又親切的醫師。第一次去看診,吃了他開的藥以後,雖然我只睡了三小時,但隔天整個人就清醒,也不再打嗝了。
後來一位很關心我的姊妹帶我到富強教會,安排我加入慈寶小組;小組姐妹們充滿愛的力量,彼此關心,互相鼓勵代禱。這力量非常大,我真的很感謝她們。如此,穩定地在教會持續聚會並回診, 經過十三個月, 在2 0 1 3 年1 2 月3 0 日那日, 我受洗成為基督徒,並在那天跟父神祈求希望可以不要再吃藥。感謝主,從那晚起真的斷藥成功,一覺到天亮。
回想過往,夫家娘家都是傳統宗教家庭,小時候我祖母家有三進合院,裡面各有一個神明廳;先生是家族中的長孫,三個廳的祭祖儀式都需我跟先生處理;另外還有廟宇祭祀及初一、十五、初二、十六的開工拜拜,也都是我的信仰範圍。所以發病之後,家人朋友很自然地帶我到大小宮廟去收驚、改運、法會、趕鬼、超渡祖先、念經迴向……。我不懂,家族裡有誰拜得比我多?為什麼祖先還會來捉弄我?為什麼前世的罪會歸到今世的我?為什麼各種方法都試過,就是無法得到平安?
當時發病後連續三天一直聽到一個控告的聲音告訴我:「這是妳的世界末日」。我差點相信這個聲音,因為那年我正好四十四歲, 而隔年正是盛傳為世界末日的2 0 1 2 年。第四天, 我處於極茫然無助的虛弱狀態,耳邊卻傳來一句語調溫和的話:「洗去你的罪、洗去你的罪,變成新造的人」。當時不懂這話的意思,整天就躲在浴室從頭到腳一直洗一直洗。
在這之前,我連聖經都沒打開過;現在回想起來,知道上帝一直與我同在,也明白經歷這些是要讓我認識獨一的真神。
有主相伴的人生真的很美好、很平安喜樂,希望您也能來認識祂。
經過這些年,我終於有勇氣去回憶並跟家人求證那一段主耶穌陪伴我與邪靈爭戰的過程。其中記憶最深刻的一幕是:當時我被帶到好幾個宮廟去,一見到那些施法的人,彷彿神賜我力量去狠狠踢開附於他們身上的惡者,並高聲對他們宣告:耶穌才是神。第二次被帶去,同樣的場景再現,我仍然用力踢開他們。雖然說出來有點破壞形象,也會有人對這樣的狀況做不同解讀,但我相信這是神千真萬確的作為,祂救贖我脫離惡者,賜給我重生的生命,我必須勇敢為主作見證。感謝讚美主,榮耀歸給主。

本文章版權屬於富強教會禱告服事團隊, 歡迎分享見證主恩,但僅限以網頁分享, 勿擷取複製、變更、再發佈

Check Also

禱告的樹見證集 – 聽人禱告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