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禱告的樹見證集 – 奇妙恩典

奇妙恩典

  • 郭秀香

感謝主,因著上帝的愛、保守及恩典,使我們得以述說祂於我們家的祝福。民國9 2 年因著區長渭鵬長老邀請, 我們夫妻開始於富強教會聚會,我的家庭從原有兩人因著小孩出生增為四人。因著上帝的滿滿祝福,我在此接受洗禮,兩個小孩亦受小兒洗禮全家歸主,感謝上帝。
這些年來,上帝的恩典總是不間斷澆灌我們家,因家人及親人的需要填寫代禱卡,透過教會代禱團隊的付出協助及代禱,使我們所求的各種事情均蒙上帝祝福與成就。
這些代禱事項包含:工作上的升等考試、親人的婚姻及為母親身體不適禱告,一切都獲成全。這些事讓我們深深體驗上帝的同在及帶領,其中尤以祈求我的母親身體得醫治這事,我參與經歷了她所有的檢查過程,有特別深的體驗。
1 0 4 年9 月3 0 日,媽媽因腹部不適安排超音波檢查,意外發現有腹水情形。身為護理師的我,心中的不平安油然而生,是腫瘤嗎?是腫瘤嗎?是不是即將面對生命去留的功課?這時感受到自己的渺小,但我知道我還可以倚靠上帝;透過了教會的代禱卡,我知道教會的禱告勇士,將為我親愛的媽媽禱告。在恐懼、擔心中開始進行一連串包含腸胃科腹部電腦斷層、小腸攝影、大腸鏡、胃鏡、腫瘤指數,及婦科移除停留多年的避孕器、子宮腹水化驗、子宮抹片檢查等檢查,在過程中開始思考面對失去的功課。在每次抽血及檢查後、醫師告知結果時,內心都呼喊著:一切仰望主,我需靠主得勝,上帝會賞賜意外的平安在媽媽身上。
林後1 章4 節說:「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1 章5 節又說:「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可見:在一切患難中,唯有倚靠主,才能蒙主安慰!也唯有先蒙主安慰,我們才有能力去安慰別人!倚靠主,才能戰勝苦難,使苦味變為甘甜!
在我們心受煎熬焦慮、擔憂不確定未來的情形下,因著全然信靠上帝及代禱團隊的代禱,母親的身體在經歷各種不同檢查後,所有結果均非當初所擔心失去親人的結果。感謝主讓我們經歷了這奇異的恩典,將一切榮耀歸給上帝。
未來,我們家將持續尊主為大,邀請聖靈時時感動保守,我們願意順服上帝,成為祂的器皿為主做工。

本文章版權屬於富強教會禱告服事團隊, 歡迎分享見證主恩,但僅限以網頁分享, 勿擷取複製、變更、再發佈

Check Also

禱告的樹見證集 – 聽人禱告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