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禱告的樹見證集 – 奇妙的醫治恩典

奇妙的醫治恩典

  • 呂秋玉

1 0 4 年3 月2 1 日下午6 點多, 突然接到大姊電話, 在屏東8 0 多歲的爸爸媽媽發生嚴重的車禍; 救護車將爸媽送到屏東的醫院,卻因傷勢嚴重被拒收。接獲消息,我和先生即刻動身趕回屏東,一路上心中極為慌亂,一心想要用我有限的智慧及能力解決困難,拿起手機一一打電話給我所認識的醫生尋求幫助;但所獲得的答案都一樣,因無法掌握詳細受傷情形,只能盡快轉送到有能力急救的醫院,越快越好。
當哥哥趕到醫院,醫護人員表示已問過且確定高雄市幾個大醫院急診室都已滿床,無法接受傷勢嚴重病患的轉院申請,而本地醫院卻又無力處理媽媽的傷,也無法保證轉院過程安全無虞。經過討論後,我們決定冒險轉院,爭取時間儘快將媽媽轉送到大醫院進行急救。
感謝神,當救護車將爸媽轉送到高雄長庚醫院時,醫院急診室願意接受並隨即為媽媽進行急救。當我趕到醫院看到顏面扭曲變形且滿臉是血的媽媽,我幾乎無法認出這是我最親愛的母親。因顱內出血及顏面骨折,媽媽口中不停吐出血塊,坐在一旁肋骨斷裂的爸爸顧不了自己的痛,直喊著:「快救媽媽!快救媽媽!」我眼淚忍不住流下,這時候才知道自己是如此軟弱且束手無策,當下唯一所能做的就是握著媽媽的手禱告,求神憐憫醫治。
感謝神垂聽禱告並差派許多天使成為媽媽的幫助,其中一位天使就是怡慧醫師。當晚雖沒有眼科門診,怡慧醫師卻剛好留在醫院;她雖不是急診醫師,卻一直在媽媽身邊陪同急診醫師細心地為媽媽急救,並用心與急診醫師討論最佳急救方法。透過正確的急救方式,終於讓媽媽得以紓緩吐血情形並能順利呼吸。第二位天使是渭鵬醫師,他接獲消息時已經深夜,卻也迅速趕到醫院,詳細與急診醫師討論媽媽顱內出血狀況並為爸爸媽媽祝福禱告,將屬天的平安帶入慌亂的父母及我們心中。
從急救到深夜轉至加護病房之間的數個小時,我所能做的事只有握著媽媽的手禱告,完全無視於急診室的吵雜,全心祈求神憐憫醫治爸爸媽媽。在不斷的禱告呼求中,忽然有個感動催逼著我要為媽媽獻上感謝與讚美。我跟神說:阿爸父神,祢看看我媽媽的樣子,我媽媽是否可以活到明天我都不知道,我如何能開口讚美呢?神告訴我:「不要怕,只要信。」於是我試著開口讚美神,流著眼淚讚美神,為著相信神要醫治爸爸媽媽而讚美神,不管神的旨意如何,學習讚美,學習順服。很奇妙的,當我開口讚美神的時候,神的平安就更多地流入我的心中,我相信此時神正差派天使天軍為媽媽爭戰,神醫治的大能就降臨在媽媽的身上。
後續幾天媽媽恢復的情形出奇地好, 2 天後媽媽傷勢穩定,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第8 天媽媽必須進行顏面矯正的大手術, 麻醉醫生甚至沒把握8 0 多歲的老媽媽全身麻醉後是否一定會醒過來。我與兄姐們再次陷入信心的爭戰,但媽媽告訴我們:「不要怕,只要信。」感謝主賜給媽媽如此堅定的信心,更感謝神掌權帶領媽媽的顏面矯正手術一切順利。手術後幾個小時媽媽漸漸醒了過來, 我們再次握著媽媽的手感謝讚美神。手術後第4 天媽媽就能出院回家休養了,出院時醫生告訴我們媽媽順利復原之情形實超乎醫生所預料,我們心中清楚知道這是神奇妙的醫治恩典。
爸爸媽媽發生車禍至今已一年多,媽媽復原情形很好,而肋骨斷裂的爸爸已經能自由地騎著機車四處逛,老人家的生活幾乎沒有受到影響。我心中充滿感謝,感謝教會弟兄姊妹的代禱,更感謝全能神奇妙的醫治恩典。深深感受成為神的兒女何其幸福,即使生命會遇到風浪,但在風浪中神仍掌權,在風浪中神讓我們更深深經歷祂的恩典。感謝讚美神,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本文章版權屬於富強教會禱告服事團隊, 歡迎分享見證主恩,但僅限以網頁分享, 勿擷取複製、變更、再發佈

Check Also

禱告的樹見證集 – 聽人禱告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