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禱告的樹見證集-我與富強

我與富強

  • 王渭鵬

上帝創造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命定。因著哥哥的疾病,爸媽信了主;因他們生命得著平安,四年後決定再生下我;因為搬家,在國三下學期來到富強,成為第一代少契;離開台南求學、工作, 1 5 年後, 因著自己孩子的疾病, 從台北搬回台南, 再度回到富強, 成立社青團契, 共同尋求神、經歷神。4 0 歲生日當天主日,受選為長老。之後,經歷教會極大的復興與轉型:服事團隊的成立、小組事工的推展、華語禮拜的開設、牧區架構的整合。
上帝對我生命的應許與命定是連結在上帝對富強教會的大命定中,回頭一看,盡是上帝奇妙的計畫與恩典。少契時的短短三年,看見王忠信牧師、牧師娘如何以上帝的愛來愛弟兄姊妹,無私無我地奉獻自己,將耶穌基督的愛深深植入富強的D N A 中。民國8 1 年與美娟結婚時, 妻子仍處於喪母之痛,夏牧師、謝牧師以兄姊之愛來陪伴我們,為我們主持婚禮;並在三個孩子生命最危急的時刻,帶來即刻的幫助和上帝的安慰。正當我們領受復興浪潮即將來臨的時刻,上帝將蔡牧師、牧師
娘帶到富強,透過查經與主日信息興起平信徒服事的風潮,開創富強新的局面。感謝上帝為富強預備最堅強的牧師卡司陣容,也在4 0 年前那一片蔗田之上預備了當今台南最精華的東區地段建造聖殿;更在重建過程中,賞賜賜伯大樓地下室及一、二樓為新的宣教基地,擴張富強的帳幕。更重要的是,召聚了一群熱愛福音、彼此相愛的弟兄姊妹,一起敬拜神、傳揚福音並分享生命。
每每想到這裡,內心充滿感謝,我的生命因富強受神極大的祝福。
5 0 歲了, 回首過去的歲月, 常是被生命巨輪推著走, 不知前面還有多少的年歲,期盼能更多為主而活,將從上帝而得的祝福分享出去。富強如今4 0 歲,再過1 0 年就要歡慶5 0 年。我常在想:這1 0 年我們要預備什麼,好在5 0 週年時獻給上帝呢?相信這是富強關鍵的1 0 年, 繼續穩固強化教會既有的發展方向和挑旺信徒的靈性熱忱,重整步伐向前邁進。此外,牧者專職同工團隊的建立、中生代領袖的培育以及教育系統的建造,是下階段教會重要的挑戰。當然,城市教會跨教派的連結和宣教事工的開展,也是富強責無旁貸的角色與責任。
我愛富強,更愛耶穌基督。因祂的寶血,我得救贖;因祂的應許,我得豐盛的生命。過去種種的經歷,無非是為今日而預備,願在短暫的人生歲月中,能為主留下些許愛的蹤跡。也期盼我所愛的富強人,都能成為神尋找的三種人:敬拜者、代禱者以及屬靈爭戰者,讓我們的服事能真正滿足上帝對這世代的心意。

本文章版權屬於富強教會禱告服事團隊, 歡迎分享見證主恩,但僅限以網頁分享, 勿擷取複製、變更、再發佈

Check Also

禱告的樹見證集 – 聽人禱告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