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禱告的樹見證集-主耶穌樂於醫治又滿有憐憫與恩慈

主耶穌樂於醫治又滿有憐憫與恩慈

  • 張芷蘭

我是第一代的信徒,自高中受洗以來,一直對神的愛、基督的救贖有著堅定的信仰,從未動搖;但是因為種種因素,我過了二、三十年不冷不熱的信仰生活。求恩典,但不完全交託;雖禱告,卻仍是擔憂。
十年前我跟先生來到富強教會聚會,生命開始發生轉變,主日禮拜時我不再打瞌睡了。記得敬愛的蔡政道牧師一再在講道中提醒眾會友,禱告在信仰生活中的重要性。要我們成為一個禱告的教會,要我們為自己、為教會的各事工、各團隊同工禱告。因為邪惡勢力及撒但常常會趁機攻擊神的事工,所以我們應當藉著禱告與神連結,呼求聖靈充滿我們,讓我們時時穿戴由神而來的全副軍裝,我們便能擁有神大能的祝福與遮蓋,讓傳揚福音的各項事工蒙神親自恩膏成就。
所以富強教會的代禱服事團隊這項美好而特別的服事就一直很吸引我。因為代禱同工們每天日夜接力為教會眾會友寫的代禱卡、教會的各項事工代禱,可以祝福許多人、成就許多事工,這是多麼神聖而重要啊!
2 0 1 4 年5 月6 日我最親愛的母親經醫院確診為肺腺癌並已轉移到腦部。這個打擊對當時正沉浸在投入近四年的新堂重建設計終於完成的喜悅的我來說,不啻是晴天霹靂。我的淚水伴隨著憂傷滂沱而下。我查了許多醫學資料,覺得母親將不久於人世,心中有巨大的疼痛。當晚我想起教會的代禱服事團隊,藉由代禱同工們日夜為我母親代禱的守望,相信一定能蒙神垂憐。隔天一早,我趕到教會去寫代禱卡;一進教會大廳就遇見蔡牧師及妙蓮姐,我哭得像個淚人兒一般,話都說不清……。
感謝神的憐憫與恩典,感謝主耶穌基督垂聽我未曾一日間斷的祈禱,祂醫治在祈禱中被擺放在十字架前的病重的母親,也感謝代禱團隊的代禱勇士及許多好朋友為我母親代禱。我的母親確確實實地蒙受神的醫治了!當年教會年終跨年見證禱告會中,我有福氣能為母親的腫瘤快速地縮小至幾乎消失、身體也逐漸恢復元氣上台作見證,將一切榮耀歸給神。時至兩年多後的今天,她老人家的病情仍然比剛發現時好太多了,精神體力都很不錯。最重要的恩典明證是:她除了在確診後四個月必須依靠醫院腦部電療療程及服用標靶藥物外,之後至今只有服用中藥,除了按時回醫院追蹤,只有身體的細胞活化排毒理療課程而已。沒有任何的藥物副作用及傷害,因此他老人家的生活品質很好,心情也逐漸平穩輕鬆。感謝主。
我在一年多前加入代禱服事團隊,開始代禱的服事。每次進入禱告室,就覺得這服事很神聖。在禱告讚美呼求神後,我迫切地想盡快幫每張代禱卡中的事項來禱告。因為深知我們的全能神是聽禱告的神,且祂看重我們的敬虔順服。許多代禱卡中的疾病、困苦、恐懼、憂傷,透過我們求主掌權帶領,祈求寬恕、憐憫、恩典來安慰受苦憂傷的人,這是何等美好、何等迫切的服事。尤其看到教會復興拓展的事工一樁樁一件件蒙神祝福成就、看到許多代禱事項蒙應允的回應,心中就不禁喜樂、大聲讚美。雖也有一些代禱事項並未如我們所求,但是我深信耶和華至高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祂美好的祝福是藏在祂決斷的作為之後,我們無須憂慮,只要放膽祈禱,並安心順服於神的作為。目前的我,越來越感覺到與神關係的親密和諧,也常常領受到神對我們虔誠禱告的祝福。
另一個醫治恩典的見證: 2 0 1 6 年1 月底, 我的左肩突然開始疼痛,不動還好,只要稍微向上舉起便覺疼痛難耐,經常於睡眠翻身時痛醒。這狀況一直持續到四月初我同兒子到日本旅行時都不見好轉。在日本的第二個晚上,實在痛到不行,連套頭衣物都無法脫除。這時我突然想起,我每天為許多人、許多事禱告,卻未曾為自己的肩痛禱告;就跪在床邊,認真迫切地為病情禱告。不可思議的,神醫治的恩典就真實臨到了。從禱告那夜的次日起,我的肩痛就不藥而癒了,連一塊藥膏都沒貼;到現在已經是九月了,都一直沒有再痛過。這真的是我親身經歷神醫治的一個特別經驗,感謝神。的服事或是退休的年月,我都看見上帝的帶領與祂美好的旨意。

本文章版權屬於富強教會禱告服事團隊, 歡迎分享見證主恩,但僅限以網頁分享, 勿擷取複製、變更、再發佈

Check Also

禱告的樹見證集 – 聽人禱告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