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禱告的樹見證集-分享恩典

分享恩典

  • 張嘉玲

從小因為外婆的關係, 很自然地進入了教會生活: 主日學、青年團契,出社會後有空就參加週日的禮拜。如果有朋友問起宗教信仰,我會說自己是個基督徒。就這樣……像是個習慣。
我總認為沒有任何事情是人努力還做不到的,凡事都要靠自己,因此常常忘記我是神的子女,凡事可以依靠神。直到我被送到急診室急救時,在半夢半醒間,身邊出現好多親人的聲音,最熟悉的媽媽的聲音。她不斷在我耳邊哭泣,迫切地希望我能快快醒過來,不要讓她擔心。我聽到了,但醒不過來,沒多久又陷入昏迷。
再次醒來時,我身上已插滿管子和呼吸器,幾乎是不能動彈,但身邊有好多家人的陪伴,真的很感謝他們,願意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到醫院來陪伴我。此外,我也知道當時除了家人不斷在為我禱告,教會裡也有好多人在為我禱告,蔡牧師、牧師娘、代禱團隊、碩榮長老……等。如果沒有親人與教會弟兄姐妹們強而有力、鍥而不捨地為我祈禱,真不知道我是否能順利醒過來?
記得當時讓我最難過的是,醒來後所承受的身體上的疼痛。我很努力想表達讓身邊的人知道,但沒有人明白我的需要。所以常常哭了又睡、睡醒又哭,不管多痛,還是要配合醫生做所有治療。在一次治療中,我的情緒已經到了極限,好想要逃離醫院,但插著呼吸器,手腳身上一堆管子,我無法大叫,只能不停流淚。我好無助,好希望有人懂我。就在此時,門邊出現一個身影,祂靜靜地站在那裡,甚至我看到有醫護人員穿越祂;我瞪大眼望著祂,沒有任何恐懼,因為我知道祂是神,祂是回應禱告而來的,祂知道我的軟弱與無助。雖然接下來的治療依舊,但我不再害怕,我的情緒仍會因為身體的不舒服而起伏,但很快就能平復。因為我知道祂懂我所有的痛苦,且願意一直陪在我身邊。真的很奇妙,接下來的治療沒有那麼痛了。那瞬間我知道我被治癒了,我重生了,感謝讚美主!每每我心中害怕時,祂總溫柔地告訴我:「孩子,我在這,我來陪伴你了。你的苦、你的痛我都知道。」我了解這就是我一直在追求的平安,它就在神裡面!我又哭了,是平安釋放的哭泣,因為我知道神從來沒有遺棄我,祂是慈愛的天父,一直在守候,等著迷路的孩子回家。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如今我已明白,神是我們一生最大的倚靠,願在每次的試煉中,我們都能靠主剛強得勝。

本文章版權屬於富強教會禱告服事團隊, 歡迎分享見證主恩,但僅限以網頁分享, 勿擷取複製、變更、再發佈

Check Also

禱告的樹見證集 – 聽人禱告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