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禱告的樹見證集-上帝的美好作為

上帝的美好作為

  • 蔡朋鈞

我的先生季平是一位非常體貼溫柔的人,他視我如珍寶,我也非常地愛他。信主之前,他是一位無神論者。個性害羞、怕生,對於不熟識的人不太喜歡主動攀談。起初季平很排斥和我參與小組活動,對於當時我獨自一人參加週五晚上的禱告會及小組聚會,他既擔心時間太晚,也擔心我騎車回家太危險。因此即使百般不情願,他仍然會來到富強教會門外,等聚會結束後陪我一同騎車回家。組內的弟兄姊妹都知道季平在外等候,大家很熱情地想邀請他進來聚會,但季平總是躲起來不讓大家發現他。隨著不斷地為他禱告,小組長及弟兄姊妹持續給予他溫暖關懷,慢慢地季平開始願意進入小組,開始敞開自己來分享他生活中的點滴並嘗試認識這位神。
我極度渴望季平能跟我一同信主,急性子又粗線條的我不知道上帝是否開始動工?我也不知道季平信主的意願如何?常在這件事情上給他極大的壓力,連好脾氣的他也都快被我惹怒了。透過這件事情我開始學習反省並調整自己,因著小組姊妹的建議,我填寫了教會的中保代禱卡,並且不斷為季平信主一事向神禱告。我要學習交託並等候神,學習將我所看重的事情全然交託給神,在背後默默的為季平守望,剩下的就是等候上帝。
隨著季平固定參加週五小組聚會,與組員們彼此在主裡分享交流,彼此學習、彼此禱告、彼此造就,在短短一年的時間裡,季平便決定在我們結婚前,也就是2 0 1 6 年3 月2 7 日復活節受洗歸主。季平受洗後的三個多月,我們於2 0 1 6 年7 月1 日在富強教會舉行結婚典禮,透過婚禮後的福音餐會,季平勇敢地為主做生命見證,分享上帝如何在工作中帶領他,如何在困境中扶持他。
感謝上帝讓原本凡事只倚靠自己的我們,開始學習凡事禱告來尋求神;也因著婚禮上蔡牧師的勉勵與祝福,婚後我們開始學習牧師的教導,一同靈修、研讀聖經、彼此溝通與傾聽,互相討論彼上帝的美好作為此從聖經裡所領受的,每日分享彼此的生活點滴;我們也試著學習與神建立關係,但是疲憊的工作使得我們常常無法戰勝肉體上的軟弱,感謝富強教會的弟兄姊妹,願意成為我們堅強的代禱後盾,為了我們的需要禱告。
婚姻的課程裡,我們還有很多功課需要不斷地學習。感謝天父,婚後我看到季平對於家庭的責任,消除了起初對婚姻的害怕與恐懼,使我願意更積極學習如何成為一位才德賢慧的女子,能成為丈夫的幫助。富強教會有很多夫婦都是我們最棒的學習典範。
親愛的天父上帝謝謝祢,我們深信祢的意念永遠高過我們的意念,我們願意謙卑順服祢的帶領。我們要經歷上帝祢為我們預備的豐盛祝福,因為祢為我們預備的超乎我們所求所想。我們願意成為祢聖潔的器皿,請祢裝備我們、膏抹我們,我們願意將從祢而來所領受的這份恩典祝福,繼續傳遞給身邊尚未認識祢的人。願眾人都能因著認識祢,而同享這得救後的嶄新豐盛生命。美好的旨意。

本文章版權屬於富強教會禱告服事團隊, 歡迎分享見證主恩,但僅限以網頁分享, 勿擷取複製、變更、再發佈

Check Also

禱告的樹見證集 – 聽人禱告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