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禱告的樹見證集-上帝奇妙的恩典

上帝奇妙的恩典

  • 戴進和

我從小在一般民間信仰的家庭長大。家人遇到不平安的事,都是用道教的方式來尋求解決。我的家人對民間信仰算是相當熱誠,遇有大拜拜、迎熱鬧等,樣樣都抽空參與。沒想到卻因此被邪神看中,想要跟著我們。牠告訴我們:如能服侍牠,按照牠的指示去做,牠就要給我們富足舒適的生活。我們才知道事態嚴重,爭戰就從此開始了。
因為我不答應它的條件,牠常常附身在我太太身上,使她頭痛、腳酸。起初我們以為是自己身體生病,就去看醫生、吃藥;可是有時好,有時又發作,如此反反覆覆,很不對勁。後來才知道那都是邪靈在作怪。經由我太太的軀體,牠透過她來跟我談條件;我若不答應服侍牠,牠就要讓我們家活著的人、死去的魂統統不得安寧。聽到這種話,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竟然一點懼怕的心都沒有,二話不說就回絕牠。我告訴牠:「難道隨便你要怎樣就怎樣嗎?你用這種強迫的方式,我是不可能答應的。」那段時日,是我一生最大試煉的日子。
我想來想去,心裡有了不要再拿香拜拜的念頭,覺得或許這樣牠就拿我們沒辦法了。我忽然想到基督教是沒有在拜拜的,於是與我太太研商,想起以前曾經是鄰居的恩賜長老與佩容姐,就去找他們幫忙,也因此開始了教會生活。
現在想起來,其實上帝的靈早在我們身上做工了。我們是被上帝揀選的,不然我哪來的勇氣跟邪靈對抗?
然而初到教會,事情並沒有因此馬上解決。頭一天要去教會的時候,我太太竟然連下樓梯的力氣都沒有,邪靈不讓她進教會。我拖著我太太上車,來到教會門前,邪靈亦是百般阻撓,不讓我太太進去。
感謝主,來到教會以後,上帝的恩典就在我們的身上守護我們,祂賜給我有祈禱的恩賜,還有清醒的智慧來對抗邪靈。
有一天晚上,邪靈又跟我談條件,我不答應牠;牠就不讓我太太上樓睡覺,並使她腳不能動。我低聲祈禱,但邪靈仍不離開。那時候上帝給我智慧,我到樓上拿十字架要下來打牠;一看到我拿十字架,牠竟然就嚇跑了。
又有一次,我太太和她姊姊到隔壁餅店去看喜餅。到了樓上,他們有祀奉一尊神明在那邊,我太太一看到那尊神明,又被附身了。當時她突然覺得身體不舒服,就趕緊跑下樓。下來的時候,已經渾身無力了。回到家我就趕快把她扶到樓上,本來我只是想讓她在樓上休息就好,因為像這種事已經發生好幾次了。可是有一股力量告訴我,為什麼不奉耶穌的名把牠趕走呢?於是,我開始祈禱:「奉耶穌的名,命令你邪靈即時離開她的身上。」說了二次,邪靈就逃跑了。感謝主,這種事若非親身體驗,是無人會相信的。
上帝也改變我的個性。我個性比較急,遇到不如意的事,心情就會很暴躁。可是現在的心態不一樣了,現在我比較看得開,會用比較樂觀的心態去面對不如意的事情。這是我到教會感觸最深的地方。
願上帝的恩典降臨到每一個家庭,也祝福來到教會的每個人。非常感謝教會的兄姊時時的關心與扶持,讓我們能度過與邪靈爭戰最艱苦的日子。在此,再一次感謝大家、感謝上帝。唯有上帝才是又真又活的獨一真神,值得我們的敬拜與讚美。信靠上帝既平安又喜樂,我們要勇敢的站出來,高舉上帝的聖名,成為耶穌基督的精兵。哈利路亞!耶穌全勝利!

本文章版權屬於富強教會禱告服事團隊, 歡迎分享見證主恩,但僅限以網頁分享, 勿擷取複製、變更、再發佈

Check Also

禱告的樹見證集 – 聽人禱告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