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聖經人物系列197~老當益壯~西面與亞拿 2015/10/4

日期: 2015年10月4日

講員: 蔡政道牧師

題目: 聖經人物系列197~老當益壯~西面與亞拿

聖經: 路加福音二章25-38節

第一堂台語講道影音

第一堂獻詩影音

松年團契~我心大歡喜,主踮身邊 (聖詩480首)

1.我心大歡喜主踮身邊,雖然佇世界若準佇天; 做上帝後嗣滿心歡喜,救主用寶血洗我清氣。
[和]旦我愛播揚暝日謳咾,為我主耶穌贖罪功勞。*2
2.虔誠來順服心內安寧,天堂的福氣若佇目前; 天使也降落與我往來,播揚主耶穌慈悲仁愛。
3.專心來順服凡事平安,信靠我救主福氣無限; 儆醒來聽候盼望主來,踮佇主耶穌滿心仁愛。

第二堂華語講道影音

第二堂獻詩影音

碩榮小組~祢的恩典

祢的恩典每天夠我用 縱有困難也不會逃避
有祢與我一起 我還懼怕甚麼
賜我勇氣  去改變自己
啊!耶穌,耶穌,耶穌
奉獻一生皆因最愛是祢
為了祢我願將一切拋棄 耶穌為要得著祢

講道大綱

本主日是松年事工紀念主日,牧師以新約聖經中兩位長者~西面與亞拿的信仰生命來分享並勉勵所有人,從事上帝國的事工是不分年齡的,年老者的服事更是甘甜與重要。牧師分享說,所謂在信仰上要老當益壯就是要懇求聖靈幫助在靈裡不斷更新,還要持續事奉(敬拜讚美、信仰傳承、代禱服事)讓一生可以榮神益人,最後牧師提醒我們要行在公義道上來領受祝福。

Check Also

2024.04.14 教會學校紀念主日講道-重回蒙召之地-夏文學 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