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聖經人物系列195~保羅(65)~教會24講~屬靈的軍隊(二) 2015/9/13

日期: 2015年9月13日

講員: 蔡政道牧師

題目: 聖經人物系列195~保羅(65)~教會24~

屬靈的軍隊(二)

聖經: 腓立比書一章27-30節

最重要的是:你們的生活應該符合基督福音的要求。這樣,無論我能不能親自來看你們,我都會知道你們抱共同的目標,堅定不移,同心協力為福音的信仰爭戰。在任何事上都不受反對你們的人的恐嚇;要勇敢,以此向他們證明,他們一定滅亡,而你們一定得救,因為這是上帝的作為。你們得到特權來事奉基督,不只是信他,也要為他受苦。現在,你們可以跟我並肩作戰;這仗,你們看見我打過,你們一定聽見,我仍然在從事同樣的戰鬥。

第一堂台語講道影音

第一堂獻詩影音

第二堂華語講道影音

第二堂獻詩影音

講道大綱

上一週 牧師分享 教會要成為為主爭戰的屬靈軍隊,必須要認同效忠、訓練裝備、遵守紀律、全心順服。

本週牧師接著教導我們成為屬靈軍隊還需要願為信仰爭戰、勇於面對攻擊、勇敢擴大境界。

我們可不是一艘豪華郵輪,我們應該是一艘大型補漁船,一艘得人如得魚的船。

Check Also

2024.04.21大眾傳播奉獻主日禮拜講道-新眼光的生命-曾瑞平 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