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祝福蔡政道牧師就任雙連教會第七任主任牧師

DSC055592016年9月4日 富強教會有70位長執與兄姐代表富強教會前往台北雙連教會祝賀蔡政道牧師就任雙連教會第七任主任牧師,因9/4是主日且路途遙遠,所以大部分的會友留在富強,並在聚會中同聲禱告祝福蔡牧師在雙連教會的服事。而這群代表富強教會前往雙連的兄姐雖舟車勞頓但不負眾望的將我們的祝福帶到雙連教會,更最重要的是要帶給蔡牧師及牧師娘最大的鼓勵與支持。

我們雖然捨不得蔡牧師離開富強教會,直到現在仍有被遺棄的感覺,但我們富強人不能有孤兒的心態,我們是神所看重的兒女,祂是我們富強的大牧者,祂定意要我們既富又強,因此富強人能給蔡牧師最好的祝福與支持就是,記住過去從蔡牧師所領受教導,然後活出基督徒應有的樣式,讓這間健康的富強教會持續成長,未來的榮耀勝過今日的榮耀。

我認為,一個牧者離開教會後,若信徒能繼續持守著信仰,教會能繼續健康的成長,這才是對牧師最大的肯定與支持。所以富強人應該知道要怎樣做了喔~~

非常謝謝蔡牧師在就任詞中對我們富強人的鼓勵與肯定,我們除了會持續關心蔡牧師的服事並為牧師禱告外,也祝福雙連教會能成為大型捕魚船,並帶領長老教會一起翻轉台灣的屬靈天空。而我們富強教會,光是看名字就知道,我們一定是一間富強又榮耀的教會,是一間上帝喜愛居住的教會。

 

 

富強教會獻詩

聖歌隊祝歌 - 為主的榮耀

提摩太牧區詩班祝福影片

蔡牧師就任詞

蔡牧師就任詞

富強教會參加蔡牧師就任全記錄 – 蕭士杰弟兄拍攝

富強教會參加蔡牧師就任全記錄(上)-蕭士杰弟兄拍攝

富強教會參加蔡牧師就任全記錄(下)-蕭士杰弟兄拍攝

Check Also

2024.1.7 主日禮拜門徒學校分享見證-韓啟智小組長